any quote here///
If only I had wings so I can fly
I wanna be with you for all of time
My love for you will never die
If only you could here me shout your name
If only feel my love again
The stars in the sky will never be the same
If only you were here

.blog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考试考试考试。。。
读书读书读书。。。
压力压力压力。。。
救命救命救命。。。

如有雷同。。。
纯粹发泄。。。


读了将久。。。
还是什么都不会。。。
这次吃大便了。。。
可能还要喝小便啦。。。

希望一切顺利。。。
不要死得太难看。。。
那就好了。。。

*************************************************************************************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合适我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缺点可以改正,性格可以磨合。但机会失去了就再也没有了


我不懂到底我们的性格真的是百分之百适合吗。。。
或许我真的不像他。。。
不完全是你的类型。。。
或许我不是你的最好。。。
或许你也不是我最好的。。。
但我想和你说。。。
在我心里,除了家人,和亲人。。。
你就是我最珍惜最害怕失去的。。。
我不需要我们之间要有轰轰烈烈的爱情。。。
童话般的恋爱。。。
我只是衷心希望。。。
我能和你有个平凡的爱情故事。。。
那样就足够了。。
你让我相信。。。
平凡的爱情就是最幸福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