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 quote here///
If only I had wings so I can fly
I wanna be with you for all of time
My love for you will never die
If only you could here me shout your name
If only feel my love again
The stars in the sky will never be the same
If only you were here

.blog

Friday, June 4, 2010

幸福

或许,我们都迟疑过,失望过,伤心过
但,因为我看到我们的在乎
我看到我们的真心
我看到我们的坚持
我也因此看到我们的未来
所以,我和你说,我不会放弃
我相信,相信这我的相信
相信着你我的感觉
相信这一切会实现
因为,我对你是真的
相信,你也是一样

幸福,就是紧握着对方
幸福,就是拥抱着对方
幸福,就是喜欢着对方
幸福,就是感受着对方
幸福,就是享受着
那,简简单单,无无聊聊,
在一起的时刻
幸福,不需要复杂,只需要简单,只需要单纯
那就很幸福了
幸福,要用心去感受,用心去体会
感受你的感受

偶尔,放下逻辑
答案才会是更对的,更是自己想要的
偶尔,放下理智
我们才会更幸福

你答应我
你会一直让我牵着你
直到那一天,换你牵着我
我会记得的

记得,
有些时候
two is better than one,
或许,我跟你说过
就算以后没有你,我还是会活得好好的
但是,我觉得我错了
maybe its true, i cannot live without you,
mayb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让我们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童话,我们的故事
请记得,在做不了决定时,
请倾听你的

我说你呀你,我们要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