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 quote here///
If only I had wings so I can fly
I wanna be with you for all of time
My love for you will never die
If only you could here me shout your name
If only feel my love again
The stars in the sky will never be the same
If only you were here

.blog

Wednesday, June 23, 2010

复杂


是否第一步就做错了
是否真的摘到了悬崖边的花吗
是否真得无法能让一切好好吗
我不知
我不知
我不知

但是
如果一切重来

会作出怎样的决定
我会依然一样
我从没后悔
或许偶尔真的很感情用事
或许偶尔真的很冲动
但是
我还是会做会同样的东西
因为这就是感觉
我感觉到 我的感觉
我感觉到
有你就足够
有你就够了
我真的不奢求多
我不要求最好
我不要求完美
我只要求
我能追逐我的感受

对不起
让你难受了
对不起
让你难过了

如果
有一天
你真的想后退
请吧
不要因为觉得不能而不要
我还是会活得好好的
但是
请让我留下
那对你的感受
我只想
一直喜欢你

我的心
就只想被你寄托

我只想
当我们在一起那一刻
是因为你喜欢我
是因为你真的想和我在一起
而不是因为那些你觉得所谓的不能

我只想
你过得
幸福 快乐

我只想
你不要再
因此而流泪

我只想
感觉我的感觉

我只想
有你
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