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 quote here///
If only I had wings so I can fly
I wanna be with you for all of time
My love for you will never die
If only you could here me shout your name
If only feel my love again
The stars in the sky will never be the same
If only you were here

.blog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想法

最近都好懒
都在逃避现实

最近
都会比较想家
是性格稳了下来
还是我想逃离这个世界
回到那最温暖的家里

一直都是坏小孩的我
没吃都会让父母
生气
担心
伤心
我总觉得内疚
家人二十年的养育之恩
我还去那里
父母一次一次的原谅
我就一次一次的愧疚

家里大家最疼的是我
或许是因为我是最小的
或许家里的环境比以前好
或许我就是那么的幸运

我不需要
我含着金锁匙出世
我不期望
我家人给我一大笔钱

我只希望
你们能开开心心
你们会一直幸福
你们会一直一直地
疼我这个长大了的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