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 quote here///
If only I had wings so I can fly
I wanna be with you for all of time
My love for you will never die
If only you could here me shout your name
If only feel my love again
The stars in the sky will never be the same
If only you were here

.blog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小小分享

Life will knock you down,
but you can choose whether or not to get back up.
人生不如意的事
真得很多
人会受的伤害
真得很多
但最重要是
你肯在站起来吗
没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
没有人的人生是完美的
没有人的人生是没有挫折的
就只是看你肯不肯在踏出一步
就只是看你肯不肯再给自己机会
人生没有多少个十年
现在
每个明天对我来说都是世界末日
所以我要好好地珍惜我拥有的每一个今天
我最近常说
‘人在做,天在看’
我相信的
不会只有付出
没有回报
回报或许不是现在
也或许很不明显
也或许你完全不知道你得到了回报
但是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那天下也不会有白付钱的午餐
只要肯努力
就会有收获

相信和不相信
真的就是只有一线之差
而坚持和执著
也一样只有一线之差
两个完全相反的东西
就因为一个小小的事情
就会有完全不一样的结果

你相信吗?
我相信
不只因为我信自己
也因为我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