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 quote here///
If only I had wings so I can fly
I wanna be with you for all of time
My love for you will never die
If only you could here me shout your name
If only feel my love again
The stars in the sky will never be the same
If only you were here

.blog

Thursday, April 14, 2011

承诺

对自己
有太多的承诺
很想懂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懦弱
我总是爱逃避
我怀疑我自己
我真得能吗
我不想就这样被打败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好久了
我还是在同一个出发点
保持着同样的想法
只在原地踏步
我一直闯不出那保护层
每次当我要出到去了
我有被自己拉了回来
回到那最初的安全区
好想好想
抛开现在这样的自己
我讨厌现在的我
我渴望改变
我渴望成功
我却只懂得渴望
我却只懂得说
何时我才能实现我对自己的承诺
我不要在原地踏步了
我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