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 quote here///
If only I had wings so I can fly
I wanna be with you for all of time
My love for you will never die
If only you could here me shout your name
If only feel my love again
The stars in the sky will never be the same
If only you were here

.blog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信任

最近的运气
真的超坏
接二连三的坏事
一直发生在我身上
车灯弄坏
拿钱养狗
电话湿掉
天气不好
最衰的事是还要把人家的东西弄不见
他妈的
好心有好报吗?
如果有,我希望我现在能拿到那好报
如果没有,为什么我还要花钱花力气去做好心?
是我
让你失去家人对你的信任
沉默
是我已经不懂要怎么办
是我已经内疚得说不出话来
讨厌自己
那么的不中用
小小的事情都搞砸
对自己真得很失望
我连小小的事都做不好
我要怎样成大事?
我现在还能怎样?
这个世界上又奇迹吗?
希望有
也希望发生在我身上